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土库曼斯坦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Отдел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Посо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Туркменистане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王春刚参赞走访中油建设土库曼分公司

6月29日,王春刚参赞走访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土库曼分公司,与周帅平总经理等中方人员进行座谈,张楠一秘、蔡洁一秘、黄振甲随员陪同参加。

王春刚听取公司负责人关于中油建设在土项目进展、疫情防控、合规经营及安全生产等情况介绍,对企业在土合作取得成绩予以肯定,希望中油建设抓住中土两国元首通话达成重要共识的契机,积极开拓进取,进一步扩大能源领域合作,为中土经贸关系的发展再立新功。王春刚还要求企业持续强化风险防范意识,毫不松懈地继续做好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员及项目安全,更好服务于中土“一带一路”重大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