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土库曼斯坦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Отдел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Посо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Туркменистане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驻土库曼斯坦使馆召开在土中资企业代表座谈会

1月11日,驻土库曼斯坦大使钱乃成主持召开在土中资企业代表座谈会。

钱大使感谢在土中资企业尤其是能源企业在当前艰苦复杂的工作环境下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保障了中土能源领域合作顺利运行,充分肯定中资企业为国内抗击疫情所作积极贡献,希望中资企业再接再厉,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安全生产,防范各类挑战,保障“一带一路”能源大项目安全稳定运行,并做好欢度新春佳节工作。

中资企业代表表示将认真落实相关要求,履行好主体责任,强化底线思维,扎实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