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土库曼斯坦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Отдел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Посо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Туркменистане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第七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24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第七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将于2024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进博会自举办以来,积极联通中国和世界,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大平台作用不断增强,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属性更加彰显。

第六届进博会于2023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成功举办,取得丰硕成果。期间吸引了来自154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参展商,共有3486家企业参会参展,并展示了442项代表性首发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服务。按年计意向成交创历届新高,金额达到784.1亿美元,比上届增长了6.7%。

进博会将加快提升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功能,以中国新发展为世界提供新机遇;充分发挥推动高水平开放的平台作用,让中国大市场成为世界共享的大市场;更好提供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服务,助力推动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让合作共赢惠及世界。

第七届进博会将继续举办国家展、企业商业展、虹桥论坛和有关政策解读、对接签约、产品展示、投资促进、文化交流、研究发布等配套活动。第七届进博会诚挚邀请土库曼斯坦政要、工商界人士,以及参展商、采购商参展参会,拓展中国市场、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关于第七届进博会整体介绍,以及国家展、企业商业展、虹桥论坛、配套活动、展会服务等更多资料可从进博会官方网站(https://www.ciie.org)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