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土库曼斯坦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Отдел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Посо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Туркменистане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土库曼斯坦通讯部招展
  据土库曼斯坦通讯部告,今年9月17日至19日,土通讯部将与土工商会联合举办《土库曼斯坦第三届国际电讯展》,同时举办主题为“土库曼斯坦与世界通讯”的研讨会。
  
  土库曼斯坦通讯展每年举办一次,迄今为止已举办两次,土利用该展积极寻求务实合作,引进先进技术和设备,不断发展本国通讯业。经过不断努力,土通讯展规模不断扩大,影响亦越来越广。在2008年的通讯展中,已有来自25个国家的100多家公司参展,为开展双边互利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
  
  如我企业有意参展,可按如下方式与土通讯部联系:
  
  —地址:土库曼斯坦阿什哈巴德阿苏达雷克街36号(Туркменистан, г. Ашхабад, проспект Асудалык , 36)
  —联系电话:00993-12-355287
  —传真:00993-12-396763
  —邮箱:techdep@telecom.tm
  —网址:www.turkmentel.gov.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