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土库曼斯坦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Отдел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Посо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Туркменистане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华为技术公司向土库曼提供电信设备项目部分机站即将开通

  目前华为技术公司在我于2004年提供的一笔优惠贷款项下执行的向土库曼提供14万线数字交换设备项目部分机站即将开通。据土库曼媒体报道,在土邮电部和华为技术公司共同实施的大型投资项目框架内,巴尔干州总容量约4万线的20多个数字程控交换机基站和子站将投入运营。该州的2号、3号和5号数字程控交换机站将实现数字化通讯,此外,在人口稠密的石油工人城居民区新建了7号和8号两个机站,在一村庄新建了1座机站,上述机站总容量达1.8万余线。
  另外在该项目项下,该公司还将向土一重要港口城市提供总数为9000余线的数字交换设备。